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秋冬防疫大检查”查宿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17:22  点击:[]

近日来阴雨蔽日,气温骤降,西安进入了“速冻”模式,秋冬季节作为传染病和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提高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卫生健康和疫情防范意识,10月18日下午3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辅导员任斐然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进行检查安全用电防火防灾情况和卫生建设情况。

66737

63CD5

用电安全问题与我们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宿舍防火防灾意识需要每一位同学注重并贯彻执行的长期任务。对于疫情传染病必须严防死守,从身边的细节做起,舒适健康干净卫生的居住条件,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的物理层面。在个人行动中对疫情进行隔断、阻击。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宿舍内部卫生间、阳台的卫生状况,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检查小组深入宿舍,落实各项检查内容进行打分,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详实记录。

5C9E4

此次检查工作使秋冬季节用电安全意识和疫情传染病的防控意识深入人心,在干净整洁共建的环境中彼此更加健康的成长,获得更多的收获。也有不少同学认为,环境建设靠自身也靠大家,每个人都为环境安全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仅仅做自己该做的,我们所有人才能共同筑起一道和谐安全的屏障!

编辑:张鼎尧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