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 超燃!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落幕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2:58  点击:[]

10月11日,机电研2102班和机电研2104班在南山球场进行最终对决,争夺冠军。青春的活力映射在同学们的面容上,坚毅的眼神中,不论是过人还是传球,挥洒的汗水与清新的空气混合成了奋斗的味道。在这场比赛中两班状态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双方进行激烈的竞争之后比分为24:25,机电研2102班暂时领先截至上半场结束。

undefined

下半场下半场伊始,机电研2104班总结了上半场的经验教训,加强了防守,以守为攻。而机电研2102班再接再厉,越战越勇。双方角逐之势随着机电研2104班起手的一个3分球,使现场气氛更加紧张,机电研2102班也毫不示弱,相互拉扯。最终以48:46的比分机电研2104班实现弯道超车,反超机电研2102班赢得了比赛。

undefined

虽然机电研2102班输掉了比赛,但他们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机电研2104班能够在困难中不气馁,不言弃实现弯道超车也值得我们的敬佩,机电研2104班当之无愧为最终的冠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机电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仍涤荡人心,为我们机电研究生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张冶志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