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代会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1:44  点击:[]

2021年10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机电楼615报告厅召开,来自全院的100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秘书处负责人孙昊楠主持。

undefined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亮,学院团委书记任斐然,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贤哲、孙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王钜文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主席曹澳飞、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梦芮、2019级辅导员杨磊、2020级辅导员任延欢、2021级辅导员张皓、魏子明列席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undefined

学院学生会主席曹澳飞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携手同行,奋进新时代》的报告,报告从整顿学风学纪、除旧革新、思想引导、宣传协作等方面展开工作回顾。并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硕学能力、丰富学院文体发展、全心全意服务、深化制度改革几个方面对未来发展予以展望。

undefined

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梦芮宣读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开拓科研内容、开展志愿活动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研究生会的重点工作,并在研究生思想道德教育、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与学术和就业问题五个方面表示了未来展望。

undefined

大会副秘书长吴婷婷向大会作提案报告。报告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对提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予以总结回顾,并对未来提案方向给出了建议。

undefined

接着,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审议并通过了出席上一级学联学生会组织代表大会的代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任斐然致辞。任斐然代表学院党委、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的伟大历史背景下,学校将继续秉持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同时鼓励大家铭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新要求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真理。希望同学们在下一个百年的新征程中,以无悔的青春,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研究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团结和凝聚广大学子,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学校“创一流 建百强”奋斗目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编辑:张冶志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