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起来,为艾加爱”主题防艾活动预告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9:52  点击:[]

为使我校学生认识到预防艾滋的重要意义,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基本知识,增强预防艾滋意识,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帮助大学生树立“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预防意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联合校防控办、草堂校区医务室举办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面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体学生的预防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日

活动地点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和紫阁书院食堂前广场

届时志愿者将发放HIV检测试剂盒和安全套,并邀请校医院老师科普“四免一关怀”相关政策。促进大家认识艾滋病、了解它的传播途径、它的流行现状与危害、宣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艾滋、远离艾滋等方面的知识,详细地介绍从感染到发病一个完整的自然过程,告知同学们防治远离艾滋病的重要性,使同学能够以更平和、更自然的心态去面对艾滋病。

大学生是社会中的活跃群体,是祖国的未来,所以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就显得更加重要。通过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社会和校园生活环境。

编辑:刘昊森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