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讲师团 | 线下辅导班授课第二期圆满结束(附本周线下辅导时间地点)
日期:2021年11月28日 08: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朋辈的力量带动和帮扶学业困难学生,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在第十三周顺利开展“朋辈讲师团”第二期线下辅导。讲师团研讨、课程定制、教案编写、授课等工作,课后梳理专业课学习笔记,建立课程学习资料库。学生朋辈讲师计划既能实现为学业困难学生提供学习帮扶又能帮助授课讲师巩固课程知识点、提高语言表达等多方面能力,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朋辈讲师授课现场

本周朋辈讲师团将会继续开展第三期朋辈授课以及互助活动,以下为第三次课堂具体安排: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坚持不懈,奔赴目标

愿大家距离成功越来越近!

编辑:刘昊森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