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不负韶华 | 考研倒计时三十天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21:12  点击:[]

秋霜之后,严冬之前,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在选择中成长,考研的日子步步迫近,时间一刻不停的流逝,考研的你,是否已有足够的自信和把握?冉冉年华,往事历历,如同默片播放,我们踏上这场旅途,成为影片的主角。


18828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C903


“叮铃叮铃~”闹钟响起,拿起书本,纸笔。今天我就要攻克这最后一道阻挠我的城墙。


1A803


“唰唰唰~”,那早已翻阅几遍的笔记再次翻开,生怕遗漏了哪个地方,夜晚的寝室不再是为了五杀而呐喊,而是沉默的学习,只为了寻找难题的答案。


BC25


时序轮替,晨光迎接奋斗者的身影,从课内到课外,课文全部熟记。


271A6


尘封于泥土中的种子,都有一个星河般的梦。夜以继日的奋战,只为了能够实现心中的目标;日日夜夜的付出,只为了能实现梦寐以求的理想,

1EDA6


此时,此刻,此地,“我们”一定能考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老师为考研学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1FE12


致2018级全体考研同学:

人生有很多30天,但这30个日夜,请务必全力以赴,也许坚持很疲惫,也许希望很昂贵,但梦想并不遥远,奋斗路上我们同行!做为你们的辅导员,对大家的期望始终如一!鼓励始终如一!信心始终如一!


张贤哲老师为给同学们加油,专门“装修”了宿舍门



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见证你们的成功!加油“考研人”,我们一研为定”。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