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逐梦,翱翔“篮”天——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篮球班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20:21  点击:[]

I always think I could miss 20 shots and believe that the 21st is going in, I just keep fighting.

——Allen Iverson


瑟瑟寒风中,声声哨响后,手握篮球,让快乐在指间传递;奔跑追逐,让欢悦在脚间释放;奋力灌篮,让幸福在心间洒落;迸发激情,让青春在跳跃中飞扬;团结一致,让信心在赛场上绽放;团结取得胜利,青春没有失败。让赛场充满热情,人生更加精彩!热爱运动,就是热爱生命!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路热血沸腾,少年们的热情如冬日的暖阳,照耀在篮球场上。11月15日,总决赛重磅来袭,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篮球班赛也随之落下帷幕。



19580


16583

16AAB

北风呼啸不遮日,健儿披光赛男篮


145D8

汗淌球衫迈大步,抬肘压腕应声入



12E9A


#比赛结果#

冠军:19级电气专业队

亚军:20级电气专业队

季军:19级机制专业队


篮球就好比人生,进攻不佳,那便专注于防守;防守不佳,还可以选择助攻;篮球场上,可以有不同位置。人生中,也有千万条成功之路。青春的梦想在汗水里开花,年轻的朝气在泪水里迸发。因为爱,奔波拼搏都是快乐,汗水泪水都是洒脱!本届机电学院篮球赛正式结束!愿你们怀着回忆与梦想,继续奋斗!努力吧!大学生!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