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20:57  点击:[]

2021年6月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同学们在考前查漏补缺,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调整学习计划。5月9-10日,机电工程学院英语达人特训营之四级模拟考试于学府城8栋105-109教室举行,500余名学生参加模拟考试。

学院为同学们选择了难度适宜、覆盖面广的试题,让大家更加熟悉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学生会学习发展部严格按照标准化的考试流程精心组织,保证考试的秩序和真实性。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体现我院学子的奋发进取,拼搏向上的风采。

英语达人特训营是学院学生会学习发展部组织的英语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英语角、四六级模拟考试、英语单词每日打卡、英语竞赛等系列活动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浓厚英语学习氛围。

以考试促学风,以学风促进步。本次模拟考试计划于下周日邀请专业老师进行专题讲解。相信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定会让即将迎战的机电学子在考场上多一分从容与自信。同时也祝每一位机电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编辑:刘文静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