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王圣磊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00:20  点击:[]

4月27日上午,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起重高空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圣磊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就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进行调研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小龙,党委副书记王海波和研究所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会上,张小龙对王圣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当前在科研方向、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他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对于起重机械的研究有传统优势,现在学院正在深化产教融合,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教师在企业技术研发中解决实际问题的作用,双方形成合力,共同服务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王圣磊对企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通过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学院的研究方向与公司需求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深层次的合作。

会后,双方就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拟定了合作框架和回访计划。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办,以装备制造为主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被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等称号,目前起重机械主要产品有桁架臂履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和越野轮胎起重机。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