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实物制作类 毕设中期专项检查顺利完成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09:16  点击:[]

为保证2021届本科实物制作类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过程管理和持续监督,切实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机电学院成立专门的检查小组,于5月8日上午9:30在机电楼514开展首届本科实物类毕设中期专项检查,检查小组由学院教学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组成。

本次检查主要从设计理念、创新性、专业能力、实物制作进度等方面对实物制作类毕设的五位同学进行考察,每位同学通过PPT演示、实物展示、口头陈述形式着重阐述了自己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意义与背景、研究问题的方法、已完成的研究内容、接下来的研究计划等内容。检查小组教师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针对汇报的内容进行提问并要求学生现场回答,还就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教学院长史丽晨老师就此次检查情况与各专业系主任做了总结,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全面检查了学生前期实物类制作的进展情况,考察了学生对相关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促进了实物制作类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确保了毕业生按计划顺利毕业。


审核:冯小菲

编辑:邓嘉祺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