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关于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6:50  点击:[]

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2021512午,教务处及校教学督导组老师到草堂机电楼514会议室进行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与指导。史丽晨院就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成绩评定、指导老师配备、实物类毕业设计(论文)、卓越工程师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介绍相关工作

教学督导组老师重点了解近年毕业设计课题选题和立题、毕业设计指导过程卓越工程师计划企业技术人员参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情况

督导组老师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检查与指导

督导组老师听取学院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共抽查了十八份毕业论文,被抽查同学通过电子版演示、口头陈述形式着重阐述了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意义与背景,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已完成的研究内容。

通过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检查后,对我院毕业设计工作出了肯定,并且就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工作实际考量了2021届(17级)同学们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及时解决了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提高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进一步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供了基础。


审核:冯小菲

编辑:刘槿雯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