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文明检查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23:02  点击:[]

11月23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任斐然,带领院研究生会和各年级生活委员,对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宿舍安全文明检查中,各年级宿舍卫生良好,整体符合安全文明要求,未发现违禁物品。但存在个别宿舍物品摆放不够整齐,宿舍通风情况不好等问题。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任斐然对每一个宿舍都进行了安全意识的强调,同时对大家的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关心,她指出冬季安全隐患较多,传染病发病率较高,叮嘱每一个宿舍注意环境卫生,勤通风;雨雪天注意出行安全,继续严格请销假制度;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将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要求各年级学生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一个良好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