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9:52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形势对于发展的要求,提升专业素养。同时通过互相交流互动加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感情与团队意识,也互相认识了解各个部门的成员与职责所在,从而良好学习工作氛围。在各成员明确自己的职责任务之后,组织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即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第一次例会。

会议在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楼514进行,由研究生会主席张松松组织召开,并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学习了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的背景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大决定性成就。

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我国在经济、生活、环境、教育、外交、国防与国家安全上取得的成就与深刻意蕴。

第二部分了解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学习到了2035年基本实现的九个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大主要目标。

第三部分是进一步熟悉了实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目标的十二项重大举措。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研会成员深刻认识到党在过去的日子带领中国一步一步走向强大的艰辛与不易,坚定了我们党使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在当今世界格局风云变幻的今天,我们党高瞻远瞩,把握定向,规划未来,开启新的征程。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能够越来越好。

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宏伟的蓝图催人奋进。


文字:曾瑞丰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