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代会』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代表风采展示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5:03  点击:[]

   吴石迅,男,侗族,来自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机械类2001班学生。于2015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专业。为人正直朴实,有积极进取的心态,在校认真踏实学习,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每天关注时事政治,努力提高个人的思想道德修养,立志要为人民、为党、为国家而奋斗。  


C17AF

   扎西吉,女,藏族,2002年2月生,青海海西人,共青团员,机电学院2020级机械类2002班本科生,曾获“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称号。


   苏琳,回族,2002年生,青海海东人,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2003班学生。本人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为人友善。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DBB46

   庞路遥,女,土家族,2002年生,湖北恩施人,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2004班本 科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一职,工作认真、勤奋努力,积极发现并解决同学们心理上的问题。


   杨鹏,男,土家族,2002年生,贵州铜仁人,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2005班本科生,现任机械类2005班团支书。认真,有责任心,热爱集体,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政治思想,号召同学们多多参与学生活动,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杨国基,男,土家族,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2006班学生。待人热情,做事稳重,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爱好广泛,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思考,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为人细心,上进心强。


   郭一欣,男,2002年生,陕西咸阳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2007班学生,共青团员,曾任咸阳中学学生会安全部部长,获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物理竞赛省级二等奖。为人开朗热情,乐于奉献,积极向上,个性坚韧,善耐压,勤思考,求创新,团队意识强,谦虚求学,学习能力好,人际交往能力较强。


   石学松,男,回族,陕西商洛人。2016年加入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2020级新生,大学生信息协会第十四期信息员。现担任机械类2008班班长一职,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对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同学热心付出,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活动和竞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陈亿博,男,汉族,2001年生,陕西西安人,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2009班本科生,现担任校报记者团秘书处干事,紫阁学生管理委员会社团发展部干事,机电学院篮球队成员,机电学院排球队成员。曾获区级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运动会奖项若干。


   郑俊杰,男,汉族,福建省福州人,2014年4月加入中国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专业2010班学生。现任校学生会办公室委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海报组组长和班级宣传委员。在校期间,把提高自身能力和自我全面发展作为目标,积极参与学校与学院学生工作,服务同学与老师,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买新月,女,回族,2000年生,新疆伊犁人,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2001班,本科生。


   姜晓林,男,汉族,2020年出生,辽宁营口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02班学生,共青团员。积极参加校举办的竞赛,如粉体杯和工程大赛。会不断完善自己,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沈佳仪,女,汉族,2002年生,陕西西安人,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电气2003班本科生。现任电气2003班团支部团支书、紫阁学管秘书处成员、雨拓民乐社师资部副部。中学时期曾获“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团支书”等荣誉称号。


B54EE

   施兆宇,男,2001年生,云南大理人,共青团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级电气2004班学生。现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建倾心”网络文化工作室秘书处部员,曾任初、高中班级体育委员。曾获“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2018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云南赛区)男子甲组亚军”等荣誉称号。


   杨思彤,女,汉族,2002年生,山东聊城人,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制2001班。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发展部干事,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


张雨,2001年生,山东滨州人。机电工程学院机制2002班学生,爱好运动,最喜欢的运动是打乒乓球,喜欢看电影—历史剧尤其喜欢,喜欢唱歌,对于喜欢的歌常常挂在嘴边。为人友善、负责、忠于职守、务实、实事求是、喜欢独立思考。我喜欢对一些事物的原理刨根问底,喜欢动手实践,很喜欢机制这一专业。曾获“校园十佳中学生”“校园十佳歌手”等荣誉。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