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22:04  点击:[]

1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针对答记者问环节中所提到的民生、科技、改革、机遇、新发展理念等问题以及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解答进行了认真思考和讨论,对我国未来发展的阶段性和长远性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贤哲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新时代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张炜辰

审核:张贤哲  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