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落下帷幕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7:00  点击:[]

儒战群雄一张嘴,辩论天下三寸舌11月5日与11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在学府城举行了新生辩论赛复赛。让我们一起走进辩论赛现场,一起感受辩手们的风采吧!

本次辩论赛共有三个辩题六场比赛。辩论现场,双方辩手们立论有据,对辩题进行多重解析,历经多次来回的唇枪舌战,辩手们冷静沉着应对,思维清晰、逻辑严谨,并且观点明确。在最为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仔细甄别着对方话语中的逻辑漏洞,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将比赛的氛围推向整场辩赛的最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B6595

复赛辩论赛每场结束后,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会对每场辩论以及各个辩手表现做出专业且详细的点评,表扬了他们的优点同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且阐述出他们对于每场辩论独到的见解,让同学们在初赛的基础之上等到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对辩论的艺术有了进一步的体会。希望各个选手能够进一步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汲取经验,在未来的赛场中继续加油,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辩手,展现机电人“勤、勇、忠、雄”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思辨力量。

本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学子们的人文素质,思辨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观察能力。培养同学们养成勇于思考、勤于思辨的好习惯,从而引导学子们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不断进步,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机电人。最后也欢迎大家加入机电辩论队的大家庭,这里有更多有趣的辩题。奇特的观点等你来驳!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