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四六级备考主题讲座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8:00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英语综合素质能力,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所学知识,帮助考生掌握考试备考策略,引导学生备考四六级,11月5日晚七点,我院就业能力提升工程四六级备考策略以及复习技巧点拨主题讲座在机电大楼第五教室开展。

首先王晓华老师用一组生动鲜明的图例为在场的同学分析了试卷的结构: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和写作。并为同学们传授应试策略,强调要书写规范,并由此展开了关于四六级备考的精彩讲座,首先是大家最头疼的写作,王晓华老师指出积累单词和句型尤为重要,并就四六级常考题型,以真题为例,与同学们以志愿农场为题,引导同学一同思考,让在场同学感受到英语表达多样性和变通性,了解到如何提高自己表达层次。王晓华老师还指出听力理解是四、六级考试中的重中之重,攻克了听力,就接近了胜利的顶峰。王晓华老师讲到听力考试时提前浏览题干和划关键词是听力拿分一大助力。掌握选择性听记的技巧:学会预测,要会听,善记,并且认真核对。一般来讲,重复率较高的词或短语多成为考点。紧接着,王晓华老师又讲了许多应对阅读理解的实用方法和阅读技巧。最后王晓华老师以抽奖的形式把备考资料赠送给同学们,在今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讲座。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