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班级学生干部选举宣讲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22:57  点击:[]

秋风渐冷,树披霞装。20级新生参与学院事务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院团委学生会的积极开展下,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班级学生干部选举宣讲会于2020年10月12日晚七点在学府城8-105召开。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新生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内部构成和各部职能,培养担职兴趣,从而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锻炼发展自我。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曹澳飞介绍了我院学生会与团委间的关系,并对各下属部门情况予以说明。阐释了选拔机制后,曹澳飞着重强调了加入各组织于大学生的帮助与作用,对20级新生的加入表露了深切的期待。

随后是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宣讲,各部门宣讲人从本部职能出发,依次介绍了部门特色、部门活动、部门优势等部门特点。

团委宣传部


undefined

团委组织部


团委科技部


便民服务队


秘书处


学习发展部


文艺策划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团委的指导下,以“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为宗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方针,在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维护保障学生权益、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丰高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能力、致力青年志愿服务、推进组织机构改革等十个方面精准发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次宣讲会有效提高了20级新生的参与兴趣,为新鲜血液的输送及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张峻毅

文字:马奕骁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