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雁塔学者”分论坛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8:08  点击:[]

6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雁塔学者”分论坛,学院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了云论坛,就机械领域的学科发展前沿进行学术讨论和交流,分论坛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主持。

会上,王海波首先介绍了参加云交流会的老师和青年学者情况。张小龙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学院分论坛的青年学者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青年学者介绍学院各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张小龙强调,学院将为来建大发展的青年学者们提供良好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大家后顾无忧地施展才华,实现理想。

随后,参加机电分论坛交流会的青年学者们依次做分会场报告,从学业经历、专业研究方向、工作目标及设想和课堂教学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交流,各研究所所长对青年学者们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考察和交流。最后,王海波表示,本次云论坛加深了青年学者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也希望疫情过后大家可以到机电学院走访一下,增进彼此了解,谋求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