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6:54  点击:[]

为迎接第五十六届春季运动会,保证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42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周亮,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皓出席本次大会,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会。

(大会现场)

良好的秩序与纪律,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条件,2017级运动员、工作人员代表常胜胜同学宣读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运动会期间,工作人员将与参赛选手建立一对一联系,为参赛选手在赛前赛后提供有效的后勤保障,保证运动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2017级运动员、工作人员代表常胜胜发言)

作为即将参加三次校运会的学长,2016级运动员代表冯黎明同学向参赛选手们讲述了机电的荣耀与征程,并希望所有参赛选手们能在比赛场上发扬前辈的优秀传统,弘扬机电的体育精神,展现机电人昂扬的斗志与不服输的傲气。

2016级运动员代表冯黎明发言)

但行征程,莫顾艰辛。回首训练的过程,其中不乏老师、学长的悉心指导,不乏艰难和伤痛,却也充满着感动和欢愉,工作人员的贴心陪护与物资补给,点滴之间,体现着对运动员的关怀与信心。2018级全体运动员们,将与所有学长学姐们一起拼搏,不负所托,共创佳绩。

2018级运动员代表张静薇发言)

学生会指导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员领队张皓在发言中强调,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要吸收掌握训练技巧,将规则牢记于心,切不可因为违反比赛规则导致比赛失利。同时说到,在近一个月的训练中,参赛同学们所展现出刻苦训练、为学院争光的精神面貌值得肯定,希望寄托着学院希望的参赛选手们,将机电精神在体育赛场上发扬,不负学院所托,不负众人期望,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再创辉煌!

(张皓老师发言)

学工办主任周亮在发言中说到,在机电工程学院从事学生工作十几载,见证了几代机电人为了运动会的拼搏与奋斗,也见证了机电工程学院在体育运动方面的成长与蜕变。周亮老师希望运动员们牢记前辈们的坚韧与拼搏,承载学院的希冀,拼尽全力,为机电工程学院争得荣誉。

(周亮老师发言)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运动会期间各项事务的实施,保证运动会期间参赛备赛的秩序。同时,极大鼓舞了我院参赛运动员们的士气与信心,相信机电健儿们定将不负所托,奋勇拼搏,让勤勇忠雄的机电精神在校运会的赛场上绽放光芒!

撰稿:杨徐毅

摄影:贺怡飞

审核:张皓 杨徐毅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