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践行三走,勤以乐学--机电工程学院阳光体育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17:54  点击:[]

为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激发同学们体育运动的积极性,陶冶情操,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同时提升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的将勇于拼搏,勤者不匮的精神融汇到学风建设中。我院于320日在学府城12201召开阳光体育动员大会。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参与阳光体育全体同学到场。

11095

首先,文艺部韩王博为大家介绍阳光体育的展示方案,通过视频和 PPT展示活动的执行步骤以及呈现的现场效果。本次活动围绕相关主题,结合队形变换、服装道具、音乐节奏,在绿茵场上展现机电学子自信热情、奋勇拼搏的优良风貌

FD9A

随后,张贤哲进行动员讲话。张老师引用老子《道德经》中的名言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来告诫大家应该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来面对活动,青年大学生要全面发展,以锻炼和学习为目的,丰富自己的经历与学识。希望大家在训练中听从指挥,注重团队协作,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三走精神,为机电工程学院的荣誉共同奋斗。

9B5D

最后,张皓对同学们能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本次活动是一个展现团体风采的活动,更是意志和身心的共同锻炼。同时张老师告诫大家要准时训练、听从管理,在学风建设、平日生活中培养大学生应有的契约精神。

DAC2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认识到阳光体育运动的内涵和作用,坚定了践行三走运动的信心,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以活动促身心,以体质提升为载体,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以之精神促学乐学。



撰稿:张皓 田驰

摄影:张静薇

编辑:张晋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