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 两个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18:10  点击:[]

201919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及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相继在工科楼909会议室召开。会议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福安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王海波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重申了《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的通知》有关要求,公布了省纪委违规收送礼金专用账户、举报渠道,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重点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支部将此项工作与近期开展的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等结合起来,有序推进,把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程福安书记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宣传动员,压实责任,务求实效;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落实,从严要求,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认真开展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自查自纠,公开承诺绝不违规收受礼金,同时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三是把专项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等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专项整治成效转换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在随后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全体与会成员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施行后如何规范使用新旧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原文内容等。部分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守住底线,不踏红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张晋

审核:王亮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