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学委员会2018年教师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23:37  点击:[]

20181224日上午930,机电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教师在工科楼909会议室举行评选2017-2018学年优秀主讲教师奖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奖会议,并对2018年骨干课程建设及教改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同时,针对机电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子项目建设情况,教学委员会对各专业申报情况进行评选,并对专业教研室课程建设类项目、教材建设类项目、学科竞赛进行了投票。学院教学副院长史丽晨教授参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史丽晨教授发言

教学委员会首先对2017-2018学年优秀主讲教师奖候选人进行投票。

1、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秀主讲教师奖评选办法》(西建大〔201569号)文件精神学生网上投票、学生评教、督导评议、教师教学工作情况综合考量的基础上,评选结果如下: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奖:刘沛津,专业课优秀主讲教师奖:吴晓君、温庆国、东亚斌等老师

2、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实习工作管理办法》规定,评选结果为李菲、王海涛等老师。

3、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西建大〔201569号)文件精神,评选出201812月到期校级教改项目结题合格的老师有:沈虹、李友松、杨婷、滕维淑

4、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加强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西建大〔20147号)文件精神,评选出201812月课程建设专业骨干课程合格的老师有:郭瑞峰、史丽晨、寇雪芹、王海涛、王晓燕等老师

5、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依托课程教学团队建设,以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抓手,优化知识体系、更新课程内容,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评选各专业课程建设类项目,评选结果为各专业投票2-4项。

6、根据专业自身特色和行业与学科专业发展需求,合理规划,不断更新教材内容,积极组织新教材编写,按照各专业申报项目按重要性进行先后顺序排序,最后按所有人的排序数字相加之和,按小到大进行排序,详见附件。

7、为了开展专业方向和专业特色凝练,完全学分制、卓越工程师培养、大类培养、本硕一体化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学科竞赛投票,评选结果为综合类项目设置不少于2项,基础教研室共需完成不少于5项。

教师投票

在所有评选结束之后,史丽晨副院长对本次评选工作作总结讲话。史老师指出,在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中的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希望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将教学工作越做越好。

至此,教学委员会关于评选优秀教师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文案:耿素花

摄影:耿素花

编辑:许亦清

审核:张皓 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