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机电风华之“有你有未来”文艺晚会精彩呈现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9:54  点击:[]

巍峨的秦岭山脉隐于夜色,五彩斑斓的灯光于建大草堂中亮起。20181220日晚19点,机电工程学院2018机电风华之有你有未来文艺晚会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继武,图书馆馆长王燕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冠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以及各兄弟院系辅导员老师,机电学院班主任等莅临晚会现场,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共赏盛会。

开场舞:《我和2035有个约》

2035的我们是社会的中流砥柱,而现在的我们洋溢着青春热血。未来由我们主演,未来乐章由我们用青春去谱写,活力十足的舞步,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在一片掌声中,机电风华晚会正式开始。

第一篇章:风起机电 千帆竞过在少年

乐器:《China-o

古典音乐和流行说唱的激情碰撞,产生绚烂的火花;古风与现代的传递,多元文化的融合,展现了多元融合的现代社会风采。

舞蹈:《肆意青春》

动感的音乐伴随着欢快的舞步,呈现出独特的班级风采,青春是最宝贵的财富,让我们共同放飞青春之鸽,共同肆意青春。

相声:《笑谈大学》

捧哏与逗哏的默契配合,爆笑的包袱层出不穷,在笑声中吐槽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那是关于青春的独家记忆。

访谈:优秀学子

竞赛、考研、志愿服务,不同的经历造就不同的人生,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分享自己的感悟与体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第二篇章:云涌建大 百廿常新树良人

古典舞:《灼灼芳华》

冰花芙蓉玉剔透,霓裳羽衣舞曼柔,红布下面容美若桃花,梅花间舞姿轻如燕霞,在其一切的背后便是那历史的灼灼芳华。

小品:《蔚然成风》

滑稽地再现课堂百态,对待学习我们是否足够认真、足够努力,在欢笑之余弘扬学风建设的精神。

歌曲串烧:《伴你成长》

人生是段艰难的旅程,但我们从不放弃,不仅仅是因为旅途的风景,更是因为有你,伴我成长陪我度过漫长岁月。

访谈:张贤哲老师

不知不觉间辅导员已陪伴我们度过了三个多月,在这三个月里我们感受到了老师的严厉与慈祥。他会在中秋节化身圣诞老人给我们送月饼,会在闲暇时与同学们聊聊天。他就像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家长,关注着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只愿我们的未来能幸福安康。

第三篇章:雨落华夏 蓬勃建业创新篇

舞蹈串烧:《元素空间》

热情火辣的现代舞,炫酷帅气的街舞,潇洒飘逸的扇子舞,在动感的乐曲下,展现出机电学子别样的风采。

小品:《梦启新时代》

对孩子们恋恋不舍的支教老校长,在乐观幽默的外表下,又有些怎样的动人故事,走进这支教爱心传递的故事中,去体会这份浓浓的深情。

合唱:《仰望星空》

夜晚的星空,承载灿烂的梦,细数繁星闪烁,展望美好未来,仿佛触手可及。原来,一切的所得都不如一夜星空。

朗诵:《有你,来日可期》

追忆峥嵘之岁月,永记奋斗之历史。数千古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歌唱:《和未来有约》

晚会在歌曲《和未来有约》中落下帷幕。回首过去,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与未来相约,无论空间、时间,甚至生命,都不能冲刷掉我们的誓言。建大学子必将不负韶华,壮志凌云,续写我泱泱大国之华章。

最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愿你在崎岖坎坷中,依然对未来满怀期待;愿你经历苦难,依然热爱生活。余生还长,愿我们都能认真努力,一往无前,携手去创造机电工程学院更加璀璨的未来。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发掘出同学们身上的闪光点,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才艺的舞台,还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的人文气息,弘扬了机电工程学院勤勇忠雄的机电精神。愿建大学子能把握青春年华,奋斗出彩人生。巍巍华夏之雄风,需要我们去发扬传承。未来有我们,中华民族必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巅。机电学子,定会机电精神,用我们的青春与热血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

撰稿:张嘉伦 田驰

摄影:贺怡飞 王旭东 孙京莉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