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再创新高——机械基础教研室开展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21:21  点击:[]

2018年12月5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发挥机械基础教研室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方面的中坚力量,机械基础教研室全体老师在工科楼804开展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闫观海老师做了题为《砥砺奋进,再创新高—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经验交流》的报告。

教研室主任郭瑞锋老师阐述了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宗旨,并且详细介绍了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赛事。

闫观海老师首先介绍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性质的主题、内容与评审办法;其次对获奖作品“智能集存旋转散取立体车库”做了详细阐述,并介绍参加果赛的经验及建议;最后与教研室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同志学老师作为省赛评委详细介绍了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应该注意的事项,认为参赛作品应该重点体现“创新”以获得评委好感。

教研室主任郭瑞锋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教研室全体老师应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学院和教研室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