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届创新创业部换届大会暨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宣讲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41  点击:[]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并为国家创新创业事业注入新的血液,111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届创新创业部换届大会暨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宣讲会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2017级辅导员张皓,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阮晓光。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创新创业部全体成员和各年级代表。

出席领导老师

团委科技部部长主持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在大会讲话中说到,各位同学要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比赛,努力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强调了创新创业精神的重要性,时代需要创新,社会需要创新,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注重创新,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相一致,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去。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对个人能力的发展,综合素质的提升有着十分显著的作用,希望大家抓住时代机遇,涌入创新热潮,依靠创新创业部的平台,不断凝练自己的能力,在我校创新创业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团委副书记张贤哲做大会讲话

2017-2018届创新创业部部长卢景涛进行工作总结。他由衷地感谢各位老师、同学对创新创业部的支持,感谢创新创业部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届创新创业部成员表示真挚的欢迎。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创新创业部能肩负使命,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将机电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2017-2018届双创部部长卢景涛做工作总结

2018-2019届创新创业部部长杜富和进行工作展望。创新创业事业任重而道远,新一届的创新创业部将继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在前人的基础上开拓出全新的创新创业大道。同时,不断完善部门体制建设,不断培养成员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深入贯彻创新创业精神,将机电工程学院的双创事业发展得更好,让机电工程学院的双创事业更上一层楼。

2018-2019届双创部部长杜富和做工作计划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科技部副部长张家伍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部章程》,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完整章程的制定完善,是创新创业部不断发展的源泉。

团委科技部副部长宣读章程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旭宣读了学生创新创业部教学小组成员名单,并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皓为创新创业部教学小组颁发聘书。在热烈的掌声中,寄托的是对创新创业部未来的美好祝愿。

团委组织部部长宣读新一届双创部名单

颁发聘书

工艺教研室主任阮晓光做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宣讲。阮晓光老师对大赛概况、历届比赛情况以及比赛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宣讲让同学们全方位地认识大赛,促进大家对大赛的了解,从而激发培养大家对各大创新创业比赛的兴趣。同时,阮晓光也为同学们介绍了更多的比赛项目,并提倡同学们要深入涉猎科技创新领域,积极参加各项科技创新比赛,不断地在参加竞赛的过程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

工艺教研室主任阮晓光做竞赛宣讲

合影留念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事业,是国家发展、个体进步的重要举措。本次创新创业部换届大会的召开,象征着创新创业的种子在机电工程学院的扎根生长,象征着机电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事业的蓬勃发展,昂首走进全新的发展阶段。积极引导同学投身于双创事业,是个人发展之追求,是学院发展之动力,更是国家社会之需要。愿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机电学子将创新创业精神在机电工程学院发扬,愿机电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事业继往开来,走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文案:张嘉伦 杨徐毅

摄影:张静薇 陈雪菲

编辑:孙江涵 许亦清

审核:张皓 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