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14:07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为提高我院全体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信心,鼓舞全体运动员的士气,确保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11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赛前动员大会于南山书院305教室隆重举行。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2017级辅导员张皓、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秋季运动会比赛项目及时间,宣读赛事的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

大会主持人

随后,运动员代表、学生会主席仲恒代表运动员发言。仲恒表达了机电健儿们为学院的荣誉贡献力量的决心。也希望每个参赛人员都能用心感受比赛的乐趣,享受团队合作带来的友谊,带动身边同学的体育热情,提高机电学子的活力!

运动员代表发言

最后,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进行了最后动员。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我院展示风貌、树立形象、发扬体育精神的良好契机。机电的荣誉属于每一位同学,也需要同学们共同协作,共同传承。希望大家能赛出机电的风格,赛出机电的水平,勇创佳绩,再续辉煌!魏老师叮嘱运动员一定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在积极比赛的过程中仍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同时向比赛的组织和后勤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魏斌斌老师发表动员讲话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的凝聚力,调动了热情,鼓舞了士气。相信机电学子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的到来,也定将不负众望,赛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开创新的辉煌!

文案:张天鹏 蓝大智

摄影:许亦清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