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足球赛完美落幕“汗水洒满赛场,梦想永不停歇”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23:08  点击:[]

为丰富机电工程学院院内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快我院学生足球运动的开展步伐。2018116日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足球队承办的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足球赛决赛于南山小足球场隆重举行。

寒夜里,裁判的一声哨响,划破了冰冷凝滞的空气,比赛拉开帷幕。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充满了斗志,不断冲击着双方的球门。北风袭扰,温近零下,对他们毫无影响,无比的激情与斗志情仿佛点燃了今夜的寒空。在你来我往的激烈比赛中,球员们呼吸之间吐气如霜,精彩至极的对决引得同学们的热情呐喊。气势十分高涨,比赛持续升温,寒夜也不再漫长。

选手风采

经过激烈鏖战,由来自机制1802班的足球队以 4 3摘得了冠军。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提高了我院的整体凝聚力。球员们在比赛中相互配合,不仅锻炼了球技,还提高了团队意识。

比赛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前足球队队长刘弛出席为绿茵健儿们颁奖。

冠军:机制1802

亚军:电气1801

季军:机械1802

最佳门将:机械1802班李灵

最佳球员:机制1802班郭致铭

优秀班级:机械1803

合影留念

至此,历时三周的机电工程学院新生足球赛终于在今天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或许有人会说贵在参与。可是在的绿茵场上,唯有用团结、强悍与坚持;汗水、伤痛与坚定才可以体现出决胜绿茵的雄心万丈。

文案:张天鹏 孙江涵

摄影:高健朝 王佳宜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