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7:44  点击:[]

新的学年,机电工程学院又迎来了2018级帅气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同时,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有了这群可爱的人而更加有活力。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工作者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建设学院家文化。111日下午18:40,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在南山小足球场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同学们准时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对于此次活动依然充满热情,迫不及待参与其中。

在进行了抽签随机分组后,大家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设计出团队名称、队形和口号,大家集思广益,创意无限。

六人七足倒退接力赛

规则:六人一组,相邻绑腿,击掌接棒

一左二右,一起喊,相邻的人互相搀扶,他们是一条腿走路,他们更是一条心做事。

乒乓快快传

规则:十人一组,乒乓不落地,来回一圈

快点跑起来,一个接着一个乒乓球没有掉到地上,我为你加油,也为自己加油。

无敌风火轮

规则:五人一组,滚筒行走,来去转头

慢慢来,走稳点,一群刚开始不认识的在游戏的进行中,成了互相的队友,互相的观众,一起加油一起走。

能量传输

规则:六人一组,凹槽传球,落地重来

小心,别掉地上了,有秩序的切换顺序,小心翼翼的传递着每一个乒乓球。在一大组人的努力下,成功了一次又一次不可思议的游戏。

歌词串烧

规则:全体围圈,吹爆气球,歌词接力

先吹出你的高度,再唱出你的心声,一次次接连不断的嬉戏打闹,每一个人都成功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素质拓展训练不仅让各部门之间更加了解彼此,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更提高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对组织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团委学生会找到家的感觉。素质拓展训练没有你胜我负,有的只是学生会每一个成员的欢笑与喜悦。此次活动达到了磨练意志、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良好效果,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学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愿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加顺利,愿机电学子能秉承着勤勇忠雄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案:吴婷婷

摄影:韩栩 贺怡飞

编辑:许亦清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