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23: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院团学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201810月1914:00,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学府城6301教室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周亮,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任斐然,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20172018届学生会指导教师、2015级辅导员任远,2015级辅导员孙浩,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20182019届学生会指导教师、2017级辅导员张皓。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主持。

王亮亮主持大会

出席领导嘉宾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在大会讲话中表示,感谢2017-2018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感谢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的老师和同学们。王海波书记强调,在团委学生会队伍壮大的同时,也要将更多的力量投入到学院建设当中。学生干部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自身素质,加强思想建设,全面贯彻落实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原则。同时说到,青年人要想着做大事,不要总想着做大官,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让同学们满意才是学生工作者最大的荣誉。

王海波书记做大会讲话

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译文、学生会主席杨威豪做工作总结报告。他们对团总支学生分会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肯定,并对悉心指导学生会工作的老师们和辛勤工作的学生会成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过去一年里,团总支学生分会致力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并积极开展多项科技创新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作为优秀的前辈,张译文和杨威豪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继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助力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促进机电工程学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任组织部长、学生会主席做工作总结

2017-2018届学生会指导教师、2015级辅导员任远宣读2017-2018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优秀部长、优秀部员名单,并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7级辅导员周亮分别颁发优秀部长荣誉证书和优秀委员荣誉证书,以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并激励更多的同学们投身学生工作中,投身到建设更加优秀的团学组织的征程中去。

任远宣读优秀部长及优秀委员名单

优秀部长、优秀委员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任斐然宣读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名单,并由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为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任斐然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名单

颁发聘书

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旭和学生会主席仲恒对团委学生会做工作展望。他们借鉴吸收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经验,提出在未来的一年中将牢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此外,还将积极开展各项文体工作,在全院范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与老师、同学们的交流,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不断努力。激昂的话语,激励着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建设出更加优秀的团委学生会。

团委组织部长、学生会主席做工作展望

学生会主席仲恒代表学生会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对学生会成员们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只有自律,才能更好地工作,才能更真心地服务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在学习工作中严谨务实的态度,引领同学们不断进步,稳固机电工程学院发展的基石。

学生会主席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领导老师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合影留念

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合影

本次换届表彰大会的举办,是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工作成果肯定,希望优秀的学生工作者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辞旧迎新,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踏上新的伟大征程之中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定能继承优秀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载志前行,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文案:王旭东 田驰 张嘉伦

摄影:张静薇 张子翰 丛德川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杨徐毅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