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物线描绘篮球魅力,勤勇忠雄勇夺球场第一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21:17  点击:[]

由西建大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联想杯篮球赛决赛于1017日下午18:00在南山篮球场正式打响。经过前期多次的激烈角逐以及队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志气和团结协作,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红队在决赛现场上以一分险胜管理学院,捧起冠军奖杯。

比赛开始,机电院队健儿们气势如虹,队员间配合完美,将比分顺利拉开,多次上演完美抢断,稳住阵脚。接连的抢断、投球赢得了场外接连的喝彩和掌声!阵阵鼓声和呐喊为赛场上的队员们注入无限的活力!

队员们每一次漂亮投掷都会引爆在场观众的激情,运球、投篮、防守,娴熟的球技在决赛现场展现的淋漓尽致。场下,为比赛双方加油助威的老师同学们围聚球场四周,为球员们筑起一道坚实的人墙,有纪律有组织的助威队伍也成为了当晚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越战越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红队以32 31的比分勇夺桂冠,全场气氛再度沸腾!队员们舒展开紧锁的眉头,彼此之间交谈甚欢,赛场上的对手也成为了因篮球结缘的朋友。全场师生们为冠军欢呼,也为两院更进一步的友谊喝彩。

本次联想杯篮球赛伴随着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红队的夺冠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篮球赛不仅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健儿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每一代机电人勤、勇、忠、雄的的风采,给机电工程学院18级新生们的四年大学生活了一个良好开端!

机电!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自己是机电人而自豪!

文案:孟庆雨 孙江涵

摄影:高健朝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