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篮球联赛“联想杯”隆重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23:39  点击:[]

20181010日晚6点整,由西建大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联想杯”2018年陕西省高校新生篮球赛的积分赛在南山赛区的篮球场拉开帷幕。

机电学院一、二篮球队员进行赛前紧张而有序的热身,机电的两支球队队员个个胸有成竹,显然在比赛前已经苦练许久而蓄势待发,准备一鸣惊人!


赛前热身


球员入场

赛前已经有不少机电学院的学子聚集在篮球场准备为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

我机电篮球队员们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在球场上灵活的应变能力与对手斗智斗勇,如同战场上杀伐果断的士兵,机敏而又不失团队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赛场上球员们奋力一战,赛场外观众们热情澎湃。随着一次次的进球,场外鼓声呐喊声不断,中场休息时热心观众给球员们准备的矿泉水更是他们继续努力一战的源泉。


激烈角逐

比赛结束后,机电学院宣传部的两位记者冯小菲、王佳宜采访了篮球队的教练和队员们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今天的比赛做了什么样的准备?

教练(以下简称教)::这几天一直在进行一些基础训练,为这次的比赛做一些简单的前期准备工作。

记:对今天的比赛觉得队员发挥的怎么样?

教:队员们能虚心学习,将每个人的优点都发扬出来,为我们大机电争夺荣誉,非常欣慰。

记:请问教练对你们赛前有什么特别的战术安排吗?

教:我们在这三次比赛中已经练习了4套战术,并且都会在每一次比赛中用出来。


采访教练

记:你觉得今天有什么有待提高的地方?

队: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好的团结起来,然后多听空位的指令,每个人再完善一下自身。

记:你们平常训练更注重了那一方面的训练?你觉得这方面对于球队的影响是什么?

队:篮球赛上的技巧以及队友间的合作精神是我们训练重点,能为学院打球赛,我们就是一个team,不仅仅要发挥自己的特长,懂得合作精神也是必不可少的

记:在之后的比赛里你觉得球队更应该注重哪些问题?

队:主要是防守还有抢篮板


采访队员

伴随着夕阳的余晖,两支机电篮球队在球场中顽强拼搏着,彰显出我机电学院勤勇忠雄的优良精神风貌,无论最终输赢,这都将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都将是我们所有人美好的回忆!就让我们一起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机电加油!”

最后希望我们的球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拥有更好的发挥!


球员合照

比赛结果

机电(红):管理(蓝)

595

安德(红):机电(蓝)

4617

文案:吴婷婷、孟庆雨

摄影:任鹏辉

审核:张晋

编辑: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