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与丹凤县商镇人民政府签署社会实践基地与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作者: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1号实践团  文章来源:2018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商洛丹凤县商镇人民政府的交流合作;为未来更多的同学提供更优质的见习实习、社会实践机会;发扬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及我院勤、勇、忠、雄的优良品质,201872414:30科技帮扶乡村振兴,助力丹凤脱贫攻坚”2018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共同出发前往商镇人民政府举行了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丹凤县商镇党委书记付学华、镇党委副书记张安良、组织干部刘伟同志对我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下午18:30左右,镇政府的相关工作人员及老君社区居委会王主任等人到达我队驻地进行慰问看望,查看了我们的支教场地,在了解我们的食宿问题后,主动提出会帮助我们改善环境、提供更优良的条件,并对我队同学的精神面貌及工作效率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建大是个好学校啊!你们来的这一批学生的素质和办事效率也很高!

镇政府及社区居委会相关人员对我实践团慰问看望

随着相关工作人员的到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皓老师携实践团全体人员与工作人员共同举办了挂牌仪式,并进行合照留念。

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的签约及挂牌仪式,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丹凤县商镇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交流,相信机电工程学院与丹凤县商镇人民政府日后会在大学生实习、大学生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大学生政府见习及大学生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交流合作!

实践团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投稿: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1号实践团

编辑:丁会刚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佳绩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与三原县陂西镇人民政府签署社会实践基地与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