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咸阳市三原县、淳化县招生宣传 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6:22  点击:[]

为推动招生宣传工作的全员化,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学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影响力,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机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6月21日、22日分别赴三原南郊中学、三原北城中学、淳化中学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6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工程机械教研室主任罗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亮,2017级辅导员张皓一行来到三原南郊中学,与三原南郊中学校长郝涛、副校长贺绥生座谈交流。曹体进首先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展示。郝校长也介绍三原南郊中于1919年“五四”运动前夕,由辛亥革命元老于右任先生倡导建立的办学历史。同时郝校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双方通过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能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表示非常愿意同南郊中学展开长期的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郝校长参加我校将举办的中学校长论坛,今后也将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在院校专业选择、人生规划等方面对中学生进行指导。座谈后,曹书记代表学校与三原南郊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工作人员前往三原北城中学,与校长廉万朝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着中学与大学对于学生的培养、北城中学开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现状效果、高校与中学资源互通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诚邀廉校长参加我校举办的中学校长论坛。座谈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双方就建立长效联系工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

6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2017级辅导员张皓来到淳化县淳化中学,与淳化中学副校长张睿进行座谈,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随后,受张校长邀请参加下午在中学举办的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曹书记与辅导员张皓在会前向到场的家长及考生发放《西安建大报》及报考指南。在宣讲会上,曹书记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报考条件及优势特色向在座的家长考生们进行了介绍,又就报考的常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解答分析,鼓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宣讲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与三原南郊中学、三原北城中学、淳化中学的交流与签约仪式及现场宣讲,很好的宣传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并推动我校与中学建立长期联系的工作机制,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

■ 来源 | 机电工程学院

■ 编辑 | 郑伟

■ 审核 | 徐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