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4:15  点击:[]

2018年6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于12栋201室开展了本次四六级考试诚信动员大会,2016级和2017级报考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老师主持召开。

主持人王亮亮老师

大会伊始,王老师讲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英语在以后的就业以及报考研究生中有一定影响,对我们的个人发展和提升也有重要作用。

动员大会现场

接着,王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前诚信教育。通过一些违纪的真实事例,详细讲解了关于考试的一些规定、注意事项,告诫了全体考生禁止作弊。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无论是四六级考试还是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同学们都应提高诚信意识,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然后,王老师就学习英语的方法提出了一些建议。学习英语,要提高对英语的认识,也需增强对英语的兴趣。从每一节大学英语课开始,也从准备四六级考试开始,一点一点将英语成为自己热爱的科目。

最后,王老师也提到了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同学们一起就考试时间安排表进行更加细致的提醒。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相信同学们能够做到诚信应考,考出真实自我。同时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能够抓住重点,夯实基础,掌握做题技巧,调整状态,轻松应考。

祝愿我院全体参考学子都能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 文字 |章程扬

■ 图片 |韩栩

■ 编辑 | 郑伟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