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重磅来袭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22:38  点击:[]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唱响时代,致敬芳华”活动已经正在火热筹备中,你想一展歌喉吗?想用歌声展示自我,用音乐诠释梦想吗?那么就让辑殿君带你去了解下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吧!

窗外桃花新开放,远处南山再葱茏。草堂寺里水雾缠绕,建大校园歌声嘹亮,又一次我们将见证那奇妙的时刻,用音律来感染这多情的五月。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声音是传达情感最好的媒介,歌唱则是表现声音亘古不变的优美形式。我们本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和全面自身素质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格调高雅、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舞台,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

这个五月,音乐缠绕着梦想,舞动的旋律跳过学府城朱红的屋檐,在景观大道的水池上轻轻点点,飞往南山书院的欢闹的舞台。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以“唱响时代,致敬芳华”为主题,把歌声传承在校园,使美好留在心间。

让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拥抱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到来。

歌手大赛简介

校园歌手大赛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传统大型文艺活动,传承三十年校园优秀文化,写下了跨世纪音乐动人篇章。自第一期举办以来,其独特的魅力,新颖的风格,创新的模式吸引全校师生的目光,大获好评。跳动的音符,优雅的歌喉震动欣赏者的心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歌手大赛,有着三十二年历史的校级规模艺术大赛。正是因为这悠久的时间的积淀,歌手大赛并不仅仅是一个比赛,而是我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一项传统,一种标志。历届比赛人才辈出,规模庞大,参赛人数众多,而音响等设施后台布置也是相当华丽,阵容可比拟学校任何一项活动。

比赛流程

海选:5月20日(雁塔)

初赛:5月24日(雁塔)

复赛:5月31日(草堂)

决赛:6月10日(草堂)

(如有变动,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活动主题

“唱响时代,致敬芳华”

今年为第三十二届歌手大赛,不仅意味着我们的活动历史悠久,更是见证着建大学子一代又一代的活力与朝气。唱响时代,致敬芳华,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马克思两百周年,团代会的召开,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就是这个时代的映像,就是这么一个美好而又特殊的时代,我们应该放声歌唱,让青春不虚度,让芳华更动人,让我们自己的芳华深深刻在这个不平凡的时代上。“唱响时代,致敬芳华”。

比赛注意事项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分设三个赛区,其中草堂校区分为南山赛区和紫阁赛区两大赛区。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分别报名参赛,复赛之前互不干涉,由所在赛区赛事承办方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权负责,复赛和决赛统一于草堂校区举办。

紫阁赛区机电工程学院

冶金工程学院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南山赛区

材料与矿资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文学院

理学院

安德学院

雁塔校区

本科生&研究生

奖项设置

奖项及奖品

1. “校园十佳歌手冠军”一名

Apple Airpods蓝牙耳机+证书+奖杯

2. “校园十佳歌手亚军”一名

铁三角ATR2500-USB麦克风+证书+奖杯

3. “校园十佳歌手季军”一名

JBL GO蓝牙音箱+证书+奖杯

4.“校园十佳歌手”七名

念笔记本+证书+奖杯

5.“最佳人气歌手”一名

纪念笔记本+证书+奖杯

心动吗?参加比赛不仅能展示自己的才艺,还能拿到精美的奖品,让我们唱响校园,畅享人生。

往届歌手风采

心动不如行动,辑殿君已经为大家开通了网上报名通道,点击西建大机电之家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通道即可报名,欢迎同学们的踊跃报名。

线下宣传

5月16至17日我们将在雁塔校区食堂门口进行设点,开展线下宣传活动,有报名和咨询问题的同学欢迎前往。

扫描上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报名成功的同学我们将统一发送短信提醒,请关注短信消息,届时请回复姓名+班级)

■ 来源 | 机电工程学院文艺部

■ 编辑 | 郑伟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