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团代会代表风采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23:22  点击:[]

闫雪蕊

闫雪蕊,女,汉族,陕西西安人,机电工程学院研一学生,中共党员,现在机电工程工程学院秘书处任职,同时兼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进入研究生生活以来,深入学习党中央及团中央的精神,争取不但做好一个党员,更要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学习工作之余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竞赛,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不断提升自己。

所获荣誉

2013-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

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标兵

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学年优秀毕业生

郝佳雨

郝佳雨,女,汉族,陕西榆林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1402班学生,中共党员。先后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团支部书记、2016级学生班主任。

所获荣誉

连续三年在争先创优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

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国家奖学金

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王柯

王柯,女,汉族,陕西商洛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共青团员,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大学期间,进入西建大子午书院学生会秘书处工作,参演2014届机电风华文艺晚会,参加了2015年度的机电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自2015年9月担任班级团支书至今,于大二在西建大英语协会秘书处工作。在紧张的学习活动工作之余,通过了CET-4,计算机二级等考试,并得到AutoCAD认证证书。

所获荣誉

获得2015-2016年度争先创优活动“社会活动先进个人”奖

李浩

李浩,男,汉族,中共党员,现担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在想的是“怎样能给学生会带来更多的更新的更好的东西”,怎样才能不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重任。同时也会经常从自身找不足,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从而提高自己。

2015-2016学年担任电气1502班班长,2016-2017学年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现担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2届学生会主席,第22届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队长,电气1702班班主任,曾于西安市政府暑期见习,陕西省第十次学代会正式代表。

所获荣誉

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争先创优评比“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评比“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

许启林

许启林,男,汉族,陕西岚皋人,机电许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三学生,中共党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长及机电1702班班主任。大学期间进入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任职期间认真学习党中央和团中央的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向优秀的党员看齐。努力深入广大的学生团员中去,认真组织了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与同学们共同提高思想水平。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在“争先创优”活动中,获得文体单项奖

2016-2017学年在“争先创优”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学金

2017年度在“五四评优”活动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6年度的暑期社会实践中作为副队长,带领团队获得了校级优秀团队的称号

薛秦伟

薛秦伟,男,汉族,陕西大荔人,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50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电气1701班班主任、电气1502班班长。大学期间进入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深入学习党中央及团中央的精神,积极向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

入学以来,不断学习与锻炼,对活动的组织和掌控能力逐渐提升,厚积薄发,大三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真正有能力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尽力,带领学生会成员积极进取,为学生谋福利,切实解决同学的实际问题。同时担任新生班主任,按着前辈们的足迹,继续为同学们指明前行的方向,做好学生引路人。

所获荣誉

2017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获“一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2017年“五四评优”活动中,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曹壮壮

曹壮壮,男,汉族,陕西榆林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大三学生,中共党员,现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校团委组织部助理、机械工程1701班班主任及机械工程1501班班委。大学期间从本班班长,到大二学年进入学院团总支工作。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及团中央的精神,于大二上学期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党团理论知识,时刻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仍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竞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磨练提升自己。

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争先创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学年争先创优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干部

2017年“数创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优秀奖

2018年“粉体杯”校赛二等奖

陈国林

陈国林,男,汉族,陕西安康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三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机制1502班班长。大学期间,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行的各类活动,并获得了一些荣誉。积极学习有关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并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担任班长期间,带领所在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所在宿舍获得文明宿舍称号。于大二上学期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获三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获一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4春季运动会中获得男子乙组5000米第四名

2015-2016学年的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张译文

张译文,女,汉族,陕西榆林人,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二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大学期间进入院团总支工作,深入学习党中央及团中央的精神,积极向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仍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竞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磨练提升自己,并取得了普通话证书、CAD证书及驾照。

所获荣誉

2016年在机电工程学院新生风采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7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获一等奖学金

2017年获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

2017年“数创杯”全国大学生建模挑战赛荣获优秀奖

杨威豪

杨威豪,男,汉族,陕西西安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大二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曾在班级内担任班长一职,为班级积极创造了优良学风,加强班级凝聚力,带领班级在2016-2017学年获得“校级先进班级”的荣誉称号,在此过程中,自己的管理能力逐渐提升,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所获荣誉

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中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年所参加的三下乡“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团实践报告荣获校级优秀论文称号

徐亮

徐亮,男,汉族,陕西汉中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二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进入大学以来,一直注重个人的思想建设,坚决向党团靠近,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

所获荣誉

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级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荣获二等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学年入列“身边的榜样”人选

2017年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的称号

孙泽中

孙泽中,男,汉族,陕西咸阳人,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二学生,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科技部部长。大学期间,在学习专业知识、用心服务同学的同时深入学习党中央及团中央的精神,积极向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看齐。同时通过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活动竞赛,积极提升和磨练自己的各项素质。通过了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应用能力认证和驾照等多项技能认证。

所获荣誉

2016年院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

2016年校新生辩论赛冠军

2017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获“社会活动奖”

关峪嘉

关峪嘉,女,汉族,辽宁本溪人,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共青团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并兼任班级学委。策划并组织了新生辩论赛、读书分享会、指纹打卡机考勤、四六级讲座、女生节等活动。

所获荣誉

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被评为“一等优秀学生干部”,并荣获“金诚信”奖学金,且获得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谢家翔

谢家翔,男,汉族,四川成都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共青团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便民服务队队长。大学期间进入院团总支科技部工作,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及团中央的精神,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仍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竞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磨练提升自己。

所获荣誉

取得了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CAD证书、三维工程师四级证书及驾照

艾孜孜·买买提

艾孜孜·买买提,男,维吾尔族,新疆巴楚县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二学生,共青团员。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同学,平时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为民族团结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此外还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拓展视野,使个人能力得到提升。努力学习各项技能,为自己能在将来建设边疆地区作出个人贡献而不断奋斗。

所获荣誉

2016至2017学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被评为“三等优秀学生”

贾祥龙

贾祥龙,男,汉族,山东临沂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大一新生,共青团员,现任机械工程1701班团支书。进入大学以来,积极为班级工作服务并加入了校团委研究室。积极参加各类校级院级活动,也积极组织班级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学习方面在第一学期取得了专业第一名,并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

所获荣誉

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纪念12.9活动之生态征文中获得一等奖

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纪念12.9活动之志愿证文中获得优秀奖

林仕轩

林仕轩,男,汉族,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一学生,共青团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电气1701班班长。大学期间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协助学校学院以及辅导员展开工作。在生活中深入学习党中央及团中央精神,向党组织看齐。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竞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磨练提升自己。

所获荣誉

大一上学期以486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同时获得驾照

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篮球新生赛第三名

■ 来源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