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联合西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习十九大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0日 21:48  点击:[]

5月7日晚21点,机电工程学院于雁塔校区南阶101教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周亮老师邀请到了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为同学们宣讲,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雁塔校区学生代表及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全体成员。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

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十九大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服务党政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的重要举措。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董一霏同学对十九大精神作了重要解读,从十九大盛况及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两个方面展开论述。准确指出十九大“新”的地方,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董一霏 申雯同学

在宣讲会的最后,西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武静杰、申雯、李西京、刘世彩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做了积极的交流,通过这次宣讲会的学习,给机电学院同学们带来了不少收获,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闫婷 杨磊同学

党的十九大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规划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间表、路线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引。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上能够做深做实、走在前列。

■ 来源 | 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

■ 编辑 | 郑伟

■ 审核 | 徐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