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21:42  点击:[]

4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9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继武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8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8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四个服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全面推进学院事业的内涵式发展。

王继武书记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 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对2018年度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及部署。

党委书记王继武书记还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继武书记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加大问责力度,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提质增效,强化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监督,加强廉政教育,创建廉洁校园,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势态等方面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陈民新传达学校第六届“春天,我与诗相约”诗歌会活动的有关安排。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