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便民服务队义务为师生服务
日期:2008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2008年3月16日,我院便民服务队成员在院团委科技部的组织下,利用星期天的空闲时间,在校南院门口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便民服务队义务活动。

在便民服务队的服务站点上,队员们认真仔细的检查修理着送来的电器,拆卸、查险检验线路,维修,整合,所有的动作熟练而又快速,这就是新学年便民服务队的优秀表现。大家以高涨的热情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服务站点上进行紧张的维修,一件又一件……

我院的便民服务队这一特色活动已经开展了多年,在建大师生中有着很好的口碑,活动过程中,来来往往的广大师生对这支队伍投来赞赏的目光,那都是些肯定的眼神。新的一年里,我愿便民服务队更加注重创新主体,并根据科技发展的步调,注重电脑维修知识的增强,创新思想将会哦不断深入我们的服务中,我们将会更加专业,更加用心的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