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冬季越野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08年01月11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1月5日,我校冬季越野赛拉开了帷幕,上午10:00,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冬季越野赛正式开始。

比赛场地是环校主干路,这是每天学生吃饭上课必经的近3000米的交通要道,但今天成为梦想与拼搏的舞台。比赛检验的不仅是选手们的体质,更是对个人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协调合作的考验。

冬季越野赛是我校的传统运动项目,也是我院的优势项目,在每年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都能取得良好成绩。优中选优,今年我院更是派出了强大的参赛队伍,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谱写了机电学院越野赛的新篇章。赛场两旁,外语系同学们组织有序,不停地为运动员呐喊加油,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越野赛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机电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更是我院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