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环境学院举行新生运动会
日期:2008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11月11日,我院与环境学院07级新生运动会在田径场激情上演。校团委副书记刘丹、曹体进,体育系总支书记吕永安,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鹏,团委书记韩杰斌老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王晓理等多位领导出席了运动会。


随着“阳光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本次运动会本着“迎奥运、促发展、强体魄、展风采”的精神,旨在的提高学生的健身意识,增进两院之间的深厚友谊,以及实现跨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上午8时许,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的参赛人员由两院的2007届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较量。虽已过立冬,寒风瑟瑟,但运动健儿们英姿勃发,身姿矫健。

面对严寒,没有丝毫的惧怕。观众席上,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给水0701班和电气0701班分别夺得冠亚军。两院领导为总分前六名的班级和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发了锦旗,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