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0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08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增进机电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两学院更好的选拔优秀体育人才,促进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机电学院与环境学院于10月26日上午在校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08级新生运动会。

校团委副书记刘丹,机电学院党办主任陈民新,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力忠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学院全体新生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无论是08级研究生还是本科新生都踊跃报名参赛。

金秋十月,虽然空气中带着丝丝寒意,但在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他们把一滴滴汗水,挥洒在绿茵场上,抱着坚定的信念,在蔚蓝的天空中放飞自己的远大理想,伴着音乐的节奏,迈着矫健的步伐,为青春加油,为理想拼搏,搏出机电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共14个班,08机电(研)作为一个班集体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本科电气0801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发扬了拼搏精神,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青春画上了一条色彩斑斓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