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日期:2016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11月10日,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院分别工科楼906与文体馆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部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继武、院党委副书记曹体进、学工办主任周亮、团委书记任斐然、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2013级、2014级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动员大会。

下午16:00时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动员会议中,党委副书记曹体进首先做了动员报告,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充分认识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动员起班级每位同学全力以赴配合学校的评估工作。随后学工办主任周亮客观地分析了目前学生在课堂秩序、宿舍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师生积极配合及时改正。最后党委书记王继武希望借此次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学院全体师生能够“以评促建”,开创新局面将良好的学风班风长久保持下去。

学工办主任周亮老师做总体动员

19:00时全体学生动员大会分两项进行。首先由学工办主任周亮做总体动员周老师分别从什么是教学审核评估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基本情况,加强学风建设等11个方面详细具体地说明了学生该如何配合学校顺利完成评估要求师生们形成合力,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副书记曹体进对全体学生提出迎评要求

随后党委副书记曹体进就如何做好迎评工作对全体学生提出两项要求。一是做好“三点一线”:曹书记指出课堂上要有良好课堂纪律;宿舍要保持良好卫生;餐厅做到文明就餐;在去课堂、餐厅、宿舍的路上遇到专家访谈要举止得体、大方。二是要做到“四个到位”:认识到位、心要到位、人要到位、工作到位。并再次强调此次评估与全校所有师生息息相关,评估结果的好坏,对学校的名誉、声望、影响力乃至未来办学方向都有着直接的影响。最后曹书记希望大家与学校同舟共济,携手共进、攻坚克难确保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动员会现场

(图片来源:张乐、候钊 撰稿人:刘智健 郝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