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班竞选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16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113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工科楼708举行2014级卓越工程师班竞选答辩。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史丽晨教授、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王发展教授、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郭瑞峰副教授、院团委书记任斐然老师、2014级辅导员张贤哲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

出席答辩会的评委老师

本次竞选答辩通过班级自主报名、学院审核、现场答辩,参选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答辩PPT。答辩开始前,张贤哲老师做了简短的开场讲话,并希望各班能在答辩过程中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随后各班级通过PPT,从班级学习状况、各类获奖情况、对卓越工程师计划的理解、对机械专业的认识以及对班级未来学习及工作的规划五个方面展示了各自的独特风采。每个班级答辩完毕后,评委老师就各班不同情况在如何帮扶班级后进生、学业规划、如何学好专业课程等内容提出了富有思考性的问题,答辩代表们精彩睿智的回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选班级精彩展示

最终,通过核算答辩打分成绩,机制1406班级凭借精彩的课件展示、极富感染力的演讲、突出的班级学习成绩以及昂扬向上的班级风貌,当选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班。

此次答辩会给各班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让各班在竞争与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以及对专业的认同感。

(图片来源:侯钊 编辑:刘智健、郝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