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反腐倡廉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2017425日,我院在工科楼908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反腐倡廉工作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继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连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精神;全面落实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要求。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曹体进宣读《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廉政风险自查表》、《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责任分工》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责任编辑:王亮亮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