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机电工程学院建机七三届校友代表重返母校
日期:2017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最美不过四月天, 4月23日上午,美丽的建大校园见证了这41年后重逢的激动和喜悦,我院七三届建设机械专业校友代表一行二十二人重返母校,追本溯源、重温青葱岁月过往的点滴。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工科楼906会议室热情迎接校友返校。

王继武书记致欢迎词

校友代表刘铁柱介绍机电系七三届校友近况和学院领导代表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聚会为大家提供一个机会,了却了他们多年的返校心愿,欢迎学长学姐们回家。王继武书记带领校友们回顾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向各位校友通报了近年来我校及学院的发展态势。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让老校友们倍感振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向为祖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校友们赠送毕业戒指,并祝福学长学姐们有一个好身体、好心情、好家庭,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老校友们动情回忆起当年自己在校求学时的老师和同学,场面让人深深动容。会谈结束后,大家在工科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主楼教室及学校校园。

合影留念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韶华纵然已逝,情系长安依然。”建机专业七三届的校友们毕业后都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心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有力的诠释了勤勇忠雄的机电精神。返校活动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告别母校。勤勇忠雄的机电精神必将薪火相传,机电学子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王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