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永不言弃 | 热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在第54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日期:2017年04月22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2017年4月21日下午5: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阳光体育”暨第54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落下帷幕。至此,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百余名运动员出征本届赛事,他们在为期两天的奋力拼搏中,用优异的赛绩阐释了“敢为人先,永不言弃”的院风。从赛前日复一日的训练到赛场上用尽全力的拼搏,运动员用挥洒的汗水践行了“勤•勇•忠•雄”的院训。

两天的赛程是一个集体凝聚力的体现,亦是处处温情的汇聚。田径场上奔跑跳跃的是运动员们,激情饱满的是观众席同学,充斥赛场内外的锣鼓声、呐喊声是大家高涨情绪的十足体现。 奔走于各项赛事之间的学生会人员恪尽职守,顶着骄阳全心全意为运动员们们服务。

学院的老师们自始至终与同学们紧紧团结在一起,他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为全体同学展示出最隽永的靓丽风姿。

这两天是收获的两天,时间虽短却弥足珍贵。全院师生携手奋进、众志成城,最终喜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第四名、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教工男子团体第二名、教工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傲人佳绩。机电人用毅力记载着一种精神,延续着一份动力,书写着一段希冀,传递着一把薪火。

机电人定将这种在运动会中体现出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永恒的期待。我们有信心也有理由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将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文稿:张玲玲 杨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