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
日期:2017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

时维四月,暮春将尽,4月2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阳光体育”暨第54届田径运动会如期而至。

晨风习习,伴随着朝阳,开幕式中,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入场,“敢为人先,永不言弃,逐梦扬威,唯我机电”,嘹亮的口号是我们的风采,更是机电人的品质。

学院代表方队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各类竞赛项目依次展开,我院运动健儿们分布在各个赛场上,无论男生女生,都竭尽全力为学院努力拼搏着。尽管挥汗如雨,纵然撕心裂肺,他们都不曾说过放弃。

五人持杆跑,车辆1601班和工程1501班参赛同学用第一名的成绩告诉我们一起拼搏的美丽,一杆连五心,心心相通方可默契取胜,整齐划一亦是魅力所在。没有什么能够打败一个团队间相互传递的勇气、力量和友谊!

紧接着田赛、经赛赛场上的感动数不胜数,竞走时的陪伴送去了温暖,沿途的呐喊助威呈上了力量,终点的服务传递了真情。也许有人走到内心崩溃,走到失去信心,但是没有关系,场下所有人殷切的期望就是勇气,坚持就是胜利!

巾帼风采 男儿本色

跨栏组的女生跌倒了,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学院的,我们的运动员或同学总会第一个去搀扶,体育器材倒了,我们的同学永远在最前方将它扶起,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友谊第一的比赛原则,我们是心中充满爱的机电人,我们是骄傲的机电学子!

我们的同学是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我们的老师也毫不逊色,15、16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其他教职工与同学们并肩作战,他们将汗水与成绩赠予同学,将笑容和自信洋溢在脸庞,三个阳光的大男孩辅导员分别在1500米和跳高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的同时也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丰富了在同学心中的形象。

运动场上的同学们是我们的骄傲,看台上的观众也是可最可爱的人,从开幕式到每场比赛结束,观众席的呐喊声从未间断,和着鼓声,一点一滴,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输向赛场,头顶着炎阳,他们未曾离开,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们用期待的心情为学院加油,激动人心。如果说赛场上的拼搏精彩纷呈,那必不可少的是观众席的歇斯底里。

学生会工作人员

现场工作人员亦是辛苦之至,从开始坚持到结束的奔走,只为给运动员营造一个秩序井然的比赛环境。广播稿的筛选投送,运动员的检录入场,比赛过程中的采稿、拍照、录像,起点、终点、后勤处的服务,成绩榜的书写张贴,观众席的秩序维持…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同学始终如一的默默付出,他们的认真负责最令人感动,点点滴滴流露出的是他们对同学、对学院的热爱。

龙虎榜

至此,本次运动会正好进行了一半,令人动容之处却数不胜数,因为团结,我们目前赛事成绩名列前茅;因为有爱,我们获得了其它学院的赞赏;因为优秀,我们还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男儿本色和巾帼热情,让机电工程学院在我们的努力中变成一个不可超越的传奇!

文稿:张玲玲

编辑:杨涛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