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合作交流
日期:2017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2017年3月9日上午10点,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会,会议于雁塔校区工科楼909进行。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院长蔡安江、副院长史丽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以及机电工程学院13级辅导员崔璐、14级辅导员任斐然、张贤哲。

交流会的开始,王继武书记引用“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对此次日立汽车系统公司到来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今天参加会议的成员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院长蔡安江教授向日立汽车公司的领导就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的教学与有关科研工作做了基本介绍。随后日立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的孙科长对日立汽车系统在中国的开发体制以及中国开发的业务概要等做了简单说明。接下来我院领导与日立汽车系统的领导关于大学生就业以及合作方面开展了更深层面的交流。

在交流会的最后,王继武书记对日立汽车来学校招聘的举动表示赞赏,表明了我院学子有责任心,也在努力推动人类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并且欢迎日立以多种方式参与到学院的教学工作中。希望日立与我校继续在长安这块古地出发,继续中日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形成逐次推进,相辅相成,两家一体的共赢局面。

(日立汽车系统有限公司领导参观我校校史馆)

(图片来源:巩航 撰稿人:郝佳雨 刘智健 编辑:王岳业)